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vs金州勇士篮球推荐

2016-11-07 12:11: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新奥尔良鹈鹕vs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016-11-08 星期二 11:30

  球场:甲骨文球馆

  让分盘:-17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8日11:3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瞩目之战,新奥尔良鹈鹕将会做客甲骨文球馆挑战金州勇士。新赛季到目前为止,鹈鹕是西部表现最差的球队,不过拥有四巨头的勇士表现也没有想象中强大,上一场竟然爆冷输给了湖人,回到主场的他们势必全力争胜。

  过去10次面对新奥尔良鹈鹕的比赛中,勇士展现出极大优势录得9胜1负的佳绩,而且主场面对鹈鹕豪取五连胜。

  新奥尔良鹈鹕上轮主场迎战太阳,两队在场上你来我往,最终四节比赛过后战成平手,加时赛上,太阳的沃伦贡献扣篮准绝杀,最终鹈鹕以1分之差再度惜败给对手,球队依然一胜难求。安东尼戴维斯本场比赛继续贡献两双,得到22分、11个篮板和4次盖帽,琼斯发挥全面得到19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盖帽,摩尔也有16分和5次助攻入账,海尔德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斯蒂芬森得到10分和7次助攻,不过球队的状态正在逐步回升。

  勇士上轮做客挑战年轻阵容为主的湖人,拥有四巨头的勇士竟然以97-117惨败给紫金军团爆出了超级冷门,杜兰特发挥出色贡献了27分5篮板3助攻,库里手感全无,其中三分10Tou0中,连续157场连中三分球的记录就此终结,全场比赛仅得13分不过送出了8篮板11板助攻,汤普森10分3板,其中三分球也仅仅10Tou2中,格林16分9篮板4助攻,目前他们以4胜2负排名西部第四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勇士开出主让17分的超深盘指,主让支持度相当大,是近六次主场迎战鹈鹕开出的最深盘指;勇士拥有杜兰特、库里、汤普森和格林组成的四巨头,可惜球队内线实力偏弱,而且杜兰特的加盟破坏了球队原来的化学反应,上一场更是爆冷惨败给湖人,本场比赛回到主场比赛势必全力争胜提升士气;鹈鹕本赛季至今一胜难求,上一场遭到太阳准决赛再次与胜利檫肩而过,不过其余角色球员的表现已经有了提升。

  在勇士急需大胜提升时期的情况下,盘指有明显倾向他们的意思,不过球队可能会赢球输盘。

  90vs篮球推荐:鹈鹕+17.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