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vs亚特兰大老鹰篮球推荐

2016-11-05 17:10: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休斯敦火箭vs亚特兰大老鹰

  比赛时间:2016-11-06 星期日 07:30

  球场:菲利普斯球馆

  让分盘:-2.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6日07:3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休斯敦火箭做客菲利普斯球馆挑战亚特兰大老鹰。前火箭球员霍华德已经转Tou到老鹰阵中,近期火花也打出了不俗的表现,本场比赛他势必会向老东家证明自己的实力。

  过去的六次交手中,老鹰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低,不过近五次交手中,老鹰都笑到了最后,其中就包括主场的三连胜。

  休斯敦火箭在前面的客场中120-128不敌拥有三巨头的骑士,之后背靠背挑战东部另一支球队尼克斯,三节比赛下来就领先对手22分,最终以118-99轻取对手。哈登继续强势表现,他拿下了30分、15次助攻和6个篮板,成为1986年的“魔术师”之后,首位背靠背拿到30分15助攻的球员,戈登也得到了21分,安德森16分9个篮板。

  亚特兰大老鹰之前爆冷主场不敌湖人,之后与老鹰的比赛又以92-95惜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霍华德得到20分12板的两双数据,施罗德20分7板表现不错,米尔萨普也贡献了16分7个篮板,科沃尔9Tou仅1中,只得3分。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老鹰开出主让3分,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主让2.5分降低了让分力度;火箭近期开始东部之旅,面对骑士和尼克斯录得1胜1负,老鹰上轮不敌奇才后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又是背靠背作战,球队体能受到考验,从状态来看,火箭似乎更出色一些,而且他们得到了更充分的休息,在主让力度不大的情况下,球队有望客场取胜对手。

  90vs篮球推荐:火箭+3.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