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Lei霆vs金州勇士篮球推荐

2016-11-03 11:59: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俄克拉荷马Lei霆vs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016-11-04 星期五 10:30

  球场:甲骨文球馆

  让分盘: -11.05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4日10:30,NBA常规赛西部赛区展开一场瞩目大战,俄克拉荷马Lei霆作客挑战金州勇士。前Lei霆核心杜兰特在一片质疑声中转会勇士,而现在的Lei霆已经成为了威少一人的球队,他势必率领球队证明自己。

  俄克拉荷马Lei霆在新赛季的四场比赛中保持全胜,是西部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上一场作客挑战西部劲旅快船,全场比赛下来,韦斯布鲁克贡献了3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也有10次失误,在比赛还剩18.7秒时,韦少跳Tou命中,确保Lei霆领先4分,最终以85-83险胜对手,不过除了他之外,Lei霆的其他球员竟然无人得分上双。比赛当中,韦少的10次失误就和疲惫有着很大的关系,明天背靠背作客挑战实力强大的勇士,Lei霆体能备受考验。

  勇士上轮作客挑战利拉德领衔的开拓者,上半时库里仅仅得到5分,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不过他在第三节比赛中突然爆发,单节就贡献了23分,率队打出了41-20的比分,并且在第四节比赛中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最终以127-104大胜对手迎来三连胜;不过值得的一提的是,过去两个赛季的球队二号得分手汤普森在本赛季开季以来状态全无,上一场比赛三分球更是7Tou0中。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勇士开出主让11.5分刷新了近六次主场面对Lei霆的盘指最大值,从战绩来看,豪取四连胜的Lei霆还在3胜1负的勇士之上,不过从阵容来看,拥有四巨头的勇士一直被视为夺冠热门之一,这是Lei霆所无法媲美的。

  Lei霆上轮做客险胜快船赢下了强强对话,球队核心韦少由于过分疲惫出现了10次失误,本场比赛背靠背而战,球队在体能上非常吃亏,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90vs篮球推荐:勇士-1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