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克里夫兰骑士篮球推荐

2016-11-03 11:09: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vs克里夫兰骑士

  比赛时间:2016-11-04 星期五 08:00

  球场:贵肯信贷球馆

  让分盘:-9.5分

  90vs篮球比分讯:过去的10次交手中,骑士录得7胜3负完胜凯尔特人,其中的六场主场取得了4胜2负的佳绩,

  波士顿凯尔特人上轮主场迎战韦德领衔的公牛,上半场比赛结束后,绿衫军以55-52的得分领先对手,而且第三节更是打出了26-18的比分,最终107-100击退对手,控卫托马斯得到23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约翰逊砍下了23分,球队就此拿到2连胜胜,并且送给公牛赛季首败。

  克里夫兰骑士上轮主场迎战火箭,对手来势汹汹,仅哈登一人就三分球9Tou5中,得了41分、15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超级数据,不过骑士三巨头全面开花,欧文Tou中关键三分,贡献了全队最高的32分,詹姆斯打出准三双,得了19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另一巨头勒夫也贡献了24分5个篮板,球队的三分球32Tou16中命中率高达五成。最终,骑士128-120击退了火箭迎来四连胜排名东部第一。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骑士开出主让9.5分的超深盘指,对球队作出了高度的支持;骑士是本赛季的卫冕冠军,球队实力不容置疑,不过凯尔特人也是东部少数能够给骑士带来威胁的队伍,本场比赛正好是检验球队成色的关键一战;詹姆斯自从上年起就打起了“养生篮球”,常规赛他不会太过拼搏,季后赛才是证明自己的舞台,绿衫军上一场主场刚刚击败了士气正佳的公牛,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球员体能肯定不如骑士出色,不过骑士的赢盘能力不强,本场比赛让分力度如此大,球队恐怕赢球输盘。

  90vs篮球推荐:凯尔特人+9.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