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达拉斯小牛vs犹他爵士篮球推荐

2016-11-02 12:24: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达拉斯小牛vs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2016-11-03 星期四 09:00

  球场:德尔塔中心球馆

  让分盘:-4.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03日09:00,NBA常规赛西部赛区,达拉斯小牛将会做客德尔塔中心球馆挑战犹他爵士。本赛季爵士的状态不俗,面对一胜难求的小牛,球队取胜把握不少。

  过去10次交手中,爵士面对小牛仅仅2胜8负,五场的主场也仅仅取胜1场,并未体现出主场实力。

  达拉斯小牛上赛季杀进了季后赛当中,可惜首轮就遭Lei霆淘汰出局,球队之后与核心诺维斯基签下一份大合同,德国战车将会在球队退役;达拉斯小牛新赛季经历了三场苦战,首站比赛就与步行者进行了加时赛,可惜以121-130不敌对手,之后主客场连续与火箭进行交锋,上一场客场遭对手绝杀,以92-93落败遭火箭双杀,不过这两场比赛中,球队核心诺维斯基因身体不适没有出场。

  犹他爵士上赛季位列西部第九位与季后赛插肩而过,新赛季首秀上,犹他爵士客场104-113不敌开拓者无缘开门红;上轮客场挑战马刺的比赛中,球队爆冷以106-91大胜对手送给西部第一的马刺首败,第四节比赛以33-20的比分打垮对手。希尔贡献了22分7助攻2篮板的华丽数据,胡德砍下19分5篮板,戈贝尔只有6分不过摘下12篮板,莱尔斯15分7篮板3助攻3盖帽表现全面。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爵士开出主让4.0分,这是爵士近三次主场面对小牛开出的最浅盘指,主胜支持力度稍显不足;爵士上一场做客击败了实力强大的马刺,球队目前士气大振,而且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球队渴望迎来两连胜;小牛在诺维斯基缺阵的情况下遭遇了三连败,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不过在让分力度不大的情况下,小牛依然可以放手一搏。

  90vs篮球推荐:达拉斯小牛+4.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