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Lei霆vs洛杉矶快船篮球推荐

2016-11-02 10:51:1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3日10:30,NBA常规赛西部赛区两强相遇,俄克拉荷马Lei霆作客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洛杉矶快船。两队队伍目前都保持住三战全胜的战绩,本场比赛失利的一方将会率先尝试到失利的滋味,主场作战的洛杉矶快船优势更大一些。

  过去10次交锋上,快船4胜6负处于下风,不过杜兰特已经离开球队,Lei霆实力势必下滑,快船有望打破过去面对Lei霆战绩不佳的局面。

  自从杜兰特出走后,俄克拉荷马Lei霆变成了韦少一人的球队,不过他的表现没有令人失望,三场比赛下来场均得到38.7分(联盟第一),外加12.3个篮板(并列西部第四)以及11.7次助攻,他本人也当选了上周西部最佳球员。上轮主场面对湖人的比赛中,韦少再次打出三双表现,他得到了33分、16助攻和12篮板的表现,连续两场比赛打出三双成为了自1983年的魔术师约翰逊之后第一位在赛季前3场比赛中得到2次三双的球员,最终Lei霆主场113-96轻取对手。

  洛杉矶快船在新赛季头三场比赛中同样保持全胜,上轮联赛中,快船主场116-98轻取太阳,保罗得到24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格里芬得到21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在二节就打出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最终快船以3连胜开季并且送给太阳四连败。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快船开出主让6.5分,两队目前都保持赛季全胜表现,可见主让6.5分是一个相当深的盘指,快船实力不容忽视,上赛季季后赛中因为伤病问题才遭遇淘汰,本赛季势必卷土重来,自从杜兰特出走Lei霆后,韦少在三场比赛中打出了场均三双的超级数据,本场比赛他与保罗的第一控卫之争必定引爆全场,主让6.5分的盘指有点深,忽视了Lei霆近期的状态,不过作者认为Lei霆不会轻易言败。

  90vs篮球推荐:Lei霆+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