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印第安纳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6-11-01 15:38: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2日07:00,NBA常规赛继续打响,洛杉矶湖人做客康塞科球馆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

  洛杉矶湖人上轮客场挑战韦少领衔的Lei霆,虽然拉塞尔得了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兰德尔也得到了20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尼克-杨贡献了16分,无奈对手阵中的韦少再次贡献33分、16次助攻和12个篮板的超级三双数据,最终湖人做客96-113输球,目前以1胜2负排名西部第九位。

  步行者在新赛季首秀上主场迎战小牛,四节比赛战罢,双方打成了平局,加时赛上,步行者以15-6的比分力压对手取得开门红;不过此后的两场客场连续输给了篮网和公牛;面对公牛的比赛中,乔治得到了20分3助,特纳发挥出色得到了20分4板3帽,不过他们落后对手14个篮板球,幸好球队主场保持五连胜,面对弱旅湖人,球队有望扳回一城。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步行者开出主让9分,球队近期遭遇做客两连败,整体表现远远不如预期,幸好主场发挥不俗,而湖人同样在三场比赛中取得1胜2负,而且实力与步行者相比存在不少的差距,在主队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步行者有望主场大胜对手。

  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9.0

  预计首发

  步行者:蒂格、埃利斯、赛迪斯-杨、乔治、特纳

  湖人:拉塞尔、尼克-杨、兰德尔、劳尔-邓、莫兹戈夫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