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波特兰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6-11-01 11:04:1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金州勇士vs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时间:2016-11-02 星期三 10:00

  球场:玫瑰花园球馆

  让分盘:+5分

  90vs篮球比分讯:两队过去的10次交手中,开拓者2胜8负相当吃亏,其中的4场主场2胜2负中规中矩。

  金州勇士上赛季常规赛夺得了73胜9负的历史最佳战绩,可惜总决赛上被骑士逆转无缘胜利,球队就此成为笑柄;新赛季揭幕战上,主场作战的勇士面对老对手马刺,结果100-129惨败给对手遭遇当头一棒;上一场106-100击败太阳的比赛中,汤普斯继续冰冷的手感,三分球竟然6Tou0中,开赛至今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仅13%,幸好杜兰特16Tou10中,罚球16罚15中,轻松拿下37分、4篮板、4助攻才帮助球队取胜。

  开拓者上轮作客挑战掘金,双方在场上斗得难分难解,不过依靠利拉德MVP级别的发挥,开拓者还是以2分险胜对手,他一人就贡献了37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第四节还有2.1秒时空接上篮得手追平比分拖入加时赛,加时赛还有0.3秒时利拉德命中绝杀球,送给了掘金赛季首败。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勇士开出客让5分,让分力度与上赛季相类似;往绩上勇士占据极大优势,不过新赛季勇士磨合不佳,其中汤普森状态下滑明显,上轮只是客场险胜太阳,开拓者上一场凭借利拉德双绝杀击败了掘金,球队目前士气正佳,他们有望阻击来访的勇士。

  90vs篮球推荐:开拓者+5.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