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vs布鲁克林篮网篮球推荐

2016-10-31 11:04: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芝加哥公牛vs布鲁克林篮网

  比赛时间:2016-11-01 星期二 07:30

  球场:巴克莱中心球馆

  让分盘:+6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时间16年11月1日07:30,NBA常规赛东部赛区上演激烈对决,芝加哥公牛来到巴克莱中心球馆挑战布鲁克林篮网。

  公牛在新赛季首秀上主场105-99力克凯尔特人迎来开门红,上一场继续主场迎战东部另一支劲旅步行者,三节比赛过后,公牛已经领先对手25分,球队最终118-101送给对手两连败,球队则是迎来新赛季两连胜,巴特勒得了16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韦德也有14分5个篮板入账,替补出场的迈克德莫特三分球6Tou5中,得了全队最高的23分。

  篮网上轮背靠背挑战雄鹿,双方打得十分胶着,凭借亨森的绝杀球,篮网最终108-110不敌对手送给雄鹿赛季首胜;其中林书豪16Tou仅仅4中,得到12分10助攻3篮板3抢断,不过他们此前曾经主场力克步行者,本场比赛面对公牛的挑战,篮网不会轻易言败。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公牛开出客让6分,让分力度与步行者此前作客挑战篮网的比赛类似,公牛新赛季豪取两连胜,这场比赛是球队新赛季首场客场之旅,篮网三场比赛战罢仅仅取得1胜2负,不过球队的赢盘能力不容小视,公牛客让6.0分没有体现出绝对的优势,球队恐怕要赢球输盘。

  90vs篮球推荐:篮网+6.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