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vs圣安东尼奥马刺篮球推荐

2016-10-29 15:24: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30日08:00,NBA常规赛西部赛区展开精彩对决,新奥尔良鹈鹕将会做客AT&T中心球馆挑战老牌劲旅马刺。

  交锋记录

  过去10次交手中,马刺6胜4负占据优势,不过双方的形象差距较大,马刺却未能在战绩上占据压倒性优势,这点不得不让人感到疑惑。

  两队概况

  新奥尔良鹈鹕在新赛季首战上面对掘金,两队的实力较为接近,可惜主场作战的新奥尔良鹈鹕还是功亏一篑以102-107不敌对手无缘开门红,戴维斯得到50分、16个篮板、7次抢断和4次盖帽的史册级数据,不过未能帮助球队取胜;此前球队主场迎战勇士,“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再度贡献超级数据,他拿下了45分17个篮板,蒂姆-弗Lei泽21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显然,其他球员无法为浓眉哥分担压力。

  马刺在揭幕战上做客挑战四巨头的勇士,结果以129-100血洗对手迎来开门红;次席又以102-94击败了国王连赢两场,目前排名西部第一位;继首战砍下35分5篮板5抢断3助攻后,莱昂纳德在次战再度贡献30分、5个助攻和5个抢断的全面数据,而开赛前两场拿到65分10抢断,这项数据也让他成为了自1979年之后的联盟第一人,阿尔德里奇贡献了16分5个篮板,保罗-加索尔7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维恩-戴德蒙12分7个篮板,大卫-李12分,马努-吉诺比利8分。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马刺开出主让13.5分,从两队的近况来看,马刺无疑远超鹈鹕,上赛季常规赛最多开出让20.5分的超深盘指。不过马刺面对对手的赢盘能力明显不足,10场比赛仅仅3场赢盘,可见鹈鹕并不十分畏惧马刺,球队具备一定的韧性,而且马刺在领先的情况下往往会对阵容进行轮换,这样也给鹈鹕带来追分的可能,本场比赛马刺依然赢盘不易。

  90vs篮球推荐:鹈鹕+1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