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俄克拉荷马Lei霆篮球推荐

2016-10-28 17:01: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9日08:00,NBA常规赛西部赛区,菲尼克斯太阳将会去到福特中心球馆挑战俄克拉荷马Lei霆。太阳在上一场揭幕战上不敌国王,本场比赛挑战实力不俗的Lei霆,球队恐怕要再次遭遇不测。

    近10次作客挑战Lei霆的比赛中,太阳只有3胜7负,而且五次客场比赛都遭遇失利,对球员的士气造成不少的打击。

  太阳队上轮主场迎来首秀,在国王面前,太阳还是暴露出不足,虽然布克得到18分和3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沃伦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本德得到10分,不过依然未能限制住对手的进攻,以94-113惨败给对手遭遇开门黑。

  俄克拉荷马Lei霆首战做客挑战年轻球员为主的76人,三节比赛过后还落后对手6分,不过最终还是以103-97逆转对手取得开门红;威斯布鲁克在关键时刻连续得分,他拿下了32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亚当斯也得到了16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坎特贡献17分12个篮板,三人的发挥决定了比赛走向。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Lei霆开出主让9.5分,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主让8.5分降低让分倾向;Lei霆实力无疑在太阳之上,虽然过去面对太阳赢多输少,不过球队的赢盘能力不佳,太阳首秀主场大比分不敌国王,Lei霆则是客场取胜,在此消彼长的情况下,Lei霆却未能得到后市的支持,球队恐怕赢球输盘。

  90vs篮球推荐:太阳+9.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