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新奥尔良鹈鹕篮球推荐

2016-10-28 15:33: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9日09:30,NBA常规赛再度展开角逐,金州勇士将会做客挑战新奥尔良鹈鹕。被寄予厚望的金州勇士在揭幕战上遭遇开门黑,本场比赛是新赛季的第二场比赛,他们能否一场胜利逆转颓势?

  过去10次交手中,鹈鹕仅仅取胜一场,近7次都不敌对手,面对急于取胜的勇士,浓眉哥恐怕独木难支。

  常规赛揭幕战上,勇士坐镇主场迎战西部劲敌马刺。杜兰特首次在常规赛代表勇士出战,他希望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做法是对的,全场比赛下来,阿杜18Tou11中拿到27分10篮板表现出色;库里也得到了26分,4助攻,格林继续表现全面砍下18分12篮板6助攻,不过四巨头之一的汤普森只有11分入账,而且其他角色球员发挥有限,球队最终主场100-129惨败给对手。

  与对手勇士一样,鹈鹕在揭幕战上同样遭遇失利,他们首战主场102-107不敌掘金;安东尼戴维斯贡献神级数据,砍下了50分、16个篮板、7次抢断和4次盖帽,成为自1963-64赛季后第三位在揭幕战送出50分表现的球员,可惜其他队员的发挥不如人意,本场比赛需要其他球员有所发挥才有望击退勇士。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勇士开出客让9.5分,后市加大让分力度至客让10分;首场主场比赛中,夺冠热门的勇士100-129惨败给对手遭遇当头一棒,四巨头贡献良多,可惜其他球员发挥不佳,不过一场大比分的失利应该会给球队带来警示;安东尼戴维斯虽然贡献了史册级数据,可惜其他队员发挥有限,本场比赛面对四巨头的冲击,浓眉哥也是心有余力而不足,球队难以让人看到赢球希望。

  90vs篮球推荐:勇士-9.5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鹈鹕队:摩尔、弗Lei泽、希尔、戴维斯、阿西克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