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波特兰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6-10-27 15:24: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洛杉矶快船vs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时间:2016-10-28 星期五 10:30

  球场:玫瑰花园球馆

  让分盘:+2分 总分盘:209.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8日10: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洛杉矶快船将会做客挑战开拓者。双方过去的10次交手中,开拓者4胜6负处于劣势。

  洛杉矶快船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夺得了西部第四位的好成绩,首轮比赛中却遭到开拓者淘汰出局,这个系列赛中,球队的两大核心保罗和格里芬都因伤退赛,因此本场比赛将会迎来复仇机会;小里弗斯就认为本场比赛是球队的复仇战,在保留保罗、格里芬、小乔丹、Lei迪克等主力阵容的同时,快船在今年夏天对替补阵容进行了调整,引进了斯贝茨、巴斯、阿兰-安德森和费尔顿这些老将,球队被视为有望进入西部决赛的球队之一。

  开拓者上赛季以常规赛西部第五的身份杀进季后赛,首轮面对失去保罗和格里芬的快船,球队成功逆转对手,虽然第二轮遭到淘汰,不过年轻的开拓者还是让人看到了希望;上轮主场迎战爵士的比赛中,利拉德贡献了39分、9篮板和6助攻的全面数据,球队75Tou39中命中率达到52%,三分球19Tou13中命中率高达68.4%,在罚球线上更是22罚22中。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快船开出主让2.0分,外界稍稍支持来访的快船;两队曾在上赛季的季后赛首轮相遇,当时快船在总比分上领先于对手,不过随着保罗和格里芬的伤退,球队最终遭对手逆转,从实力来看,拥有保罗和格里芬的快船实力在开拓者之上,从让分盘就可见一斑,不过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有点小,有望在类似的让分盘下,快船都占不到便宜,本场比赛支持开拓者。

  90vs篮球推荐:开拓者+2.0

  预计首发

  开拓者:利拉德、迈克勒姆、阿米努、哈克莱斯、普拉姆利

  快船:保罗、Lei迪克、巴莫特、格里芬、小乔丹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