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芝加哥公牛篮球推荐

2016-10-27 11:10: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vs芝加哥公牛

  比赛时间:2016-10-28 星期五 08:00

  球场:联合中心球馆

  让分盘: 2.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8日08:0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东部赛区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会作客挑战芝加哥公牛。绿衫军上轮迎来揭幕战开门红,本场造访联合中心球馆挑战韦德领衔的公牛,球队能够延续首战的神勇吗?

  上赛季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以48胜34负高居东部第三位,仅仅落后于骑士和猛龙两支劲旅,季后赛以2-4的总比分遭老鹰淘汰出局;新赛季首秀上,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迎战篮网,球队前三节过后已经领先对手16分,最终以122-117击败了篮网迎来首胜,球队首发五名球员中有四人得分上双,小托马斯砍下了25胜9助攻6篮板2抢断的全面数据。

  本场比赛是芝加哥公牛新赛季的首秀,上赛季球队录得42胜40负排名东部第九位无缘季后赛,休赛期中引进了总决赛mvp韦德和助攻王隆多,不过也将内线核心诺阿和昔日mvp罗斯送到尼克斯,加索尔也出走马刺,球队的内线实力明显下滑;而且在三分球盛行的这个时代,公牛的外线Tou篮会被外界诟病,在近期季前赛上,一直以突破见长的韦德一改往日作风,屡屡Tou出令人惊艳的三分球,本场比赛他的发挥值得期待。

  90vs篮球比分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波士顿凯尔特人开出客让1.5分,后市提升至2分加大客让倾向;从实力上看,凯尔特人稍胜一筹,他们的内外线实力更为均衡,反观送走了诺阿和加索尔的公牛,球队的内线没有保障,而且外线的Tou篮也有问题;值得留意的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客让1.5分是过去六次作客挑战公牛开出的最大让分指数,客队的支持度相当大,波士顿凯尔特人上一场击退篮网的比赛已经展现出实力,而本场比赛是公牛的新赛季首秀,他们的表现还没有得到检验,支持绿衫军更实际一些。

  90vs篮球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2.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