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vs洛杉矶湖人篮球推荐

2016-10-26 12:11: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休斯敦火箭vs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2016-10-27 星期四 10: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盘:+6分 总分盘:223.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7日10:30,NBA常规赛继续展开角逐,休斯敦火箭将会做客挑战洛杉矶湖人。过去10次挑战湖人的比赛,火箭9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客场连续六次击败了湖人。

  休斯敦火箭上赛季常规赛中取得了41胜41负,最终力压爵士排名西部第八位;季后赛首轮不敌金州勇士遭到淘汰;上赛季哈登场均能拿到29分7.5助攻和6.1篮板,各项数据都是职业生涯新高,不过即使打出如此的表现也未能进入最佳阵容,神登的表现没有得到组委会的认同,上赛季哈登的场均失误高达4.6次,这点也遭到诟病。

  休赛期期间,火箭解雇了教练JB-比克斯塔夫,聘请了以进攻著称的德安东尼,本赛季势必引领进攻旋风。

  洛杉矶湖人上赛季常规赛夺得了17胜65负的战绩,最终排名西区第15位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事实上,上赛季湖人的表现可能比摆烂的76人更糟糕,他们每100回合仅得101.6分,位列联盟第29位,每100回合丢111.6分,位列联盟第30位,攻防两端几乎都是垫底全联盟。随着科比的退役,湖人迎来了重建期,他们虽然签下了鲁尔-邓这名不错的锋线悍将,不过两人都是锦上添花类型的球员,想要依靠他们打开局面难度不少。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火箭开出客让6.5分,让分力度相当较浅;火箭上赛季仅仅以第八位的身份杀进季后赛,首轮就遭到勇士淘汰出局;湖人的表现更是一塌糊涂,他们连续三个赛季未能进入季后赛,而且休赛季未能对阵容进行有效补强,因此依然未能得到外界的支持,在客让6.5分的前提下,紫金军团毫无胜算可言。

  90vs篮球推荐:火箭-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