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达拉斯小牛vs印第安纳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6-10-26 10:54: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达拉斯小牛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比赛时间:2016-10-27 星期四 07:00

  球场:康塞科球馆

  让分盘:-6.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7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将会在康塞科球馆迎战达拉斯小牛。这是两队新赛季的首秀,对于主场作战的步行者而言,球队势必会全力争取胜利。

  上赛季的达拉斯小牛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赛场取得了42胜40负的常规赛战绩,最终以第六位的身份杀进季后赛;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Lei霆,球队最终不敌对手遭到淘汰。这个夏天小牛放走了帕森斯、帕楚里亚和菲尔顿,引进了功能类似的巴恩斯、博古特和小库里,球队的实力与上赛季类似。

  印第安纳步行者上赛季常规赛中排名东部第七位,战绩是45胜37负,后面的季后赛中与猛龙进行了抢七大战,最终以3-4的总比分惜败给对手;休赛期期间,球队主帅沃格尔遭到了解雇,而且伯德用乔治-希尔从老鹰换来了印第安纳波利斯土生土长的杰夫-蒂夫,此外还得到了篮网实力前锋赛迪斯-杨,并且签下了艾尔-杰弗森,球队内线得到了加强,外界认为,如今的步行者阵容拥有东部前四的实力。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步行者开出主让6.5分,是近4次坐镇主场面对小牛开出的最大让分盘,步行者在休赛期对阵容进行了补强,球队实力稳步提升;小牛目前的阵容中规中矩,总体与上赛季变化不大,近三次做客挑战小牛的比赛中,球队竟然一胜难求,而且三场比赛都是输盘,本场比赛恐怕会再度遭遇不测。

  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