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芬甲UU科里海特vs坦佩Lei恩篮球推荐

2016-10-24 10:52: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芬甲 UU科里海特vs坦佩Lei恩

  比赛时间:2016-10-24 星期一 23:30

  让分盘:-9.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4分23:30,芬甲展开激烈对决,UU科里海特做客挑战坦佩Lei恩。两队过去的10次交手中,坦佩Lei恩9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而且五场的主场保持全胜战绩。

  UU科里海特是联赛升班马,新赛季芬甲首秀上,UU科里海特主场85-63大胜拉普阿赢得开门红,可惜之后未能延续状态遭遇5连败,目前以1胜5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上轮比赛前三节过后,UU科里海特还领先对手1分,可惜最后一节遭对手完爆,最终做客85-94遭对手逆转,过去10场客场中,UU科里海特无一胜绩。

  坦佩Lei恩上赛季录得19胜17负排名联赛第四位,球队杀进了总决赛当中,对手是夺冠热门科沃特,最终坦佩Lei恩以1-4的总比分落败无缘冠军;新赛季首秀上,坦佩Lei恩就遇上了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科沃特,结果做客76-100落败,之后三场比赛同样一胜难求,以四连败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是芬甲中唯一一支未尝胜绩的队伍。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坦佩Lei恩开出主让9.5分,是新赛季主场以来开出的最大让分盘;两队过去的10次交锋上,坦佩Lei恩9胜1负几乎保持全胜,而且五场主场都保持胜利,每场比赛都能够净胜对手20分以上,是UU科里海特的克星,不过本赛季坦佩Lei恩的状态大幅下滑,球队本场比赛赢球的难度不少。

  90vs篮球推荐:UU科里海特+9.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