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德甲哥廷根vsALBA柏林篮球推荐

2016-10-22 16:32:3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 哥廷根vsALBA柏林

  比赛时间:2016-10-22 星期六 23:59

  让分盘:-8.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2日23:59,德甲的一场比赛中,哥廷根做客挑战ALBA柏林。过去的10次交手上,ALBA柏林7胜3负表现突出,近期面对对手豪取六连胜。

  上赛季哥廷根仅仅录得9胜23负,最终排名德甲第15位,落后领头羊20个胜场;新赛季的头两场比赛中,哥廷根迎来两连胜,可惜之后遭遇了四连败,上轮比赛就在主场83-92不敌特莱克姆波恩,目前以2胜4负排名积分榜第12位,其中做客遭遇两连败。

  ALBA柏林上赛季以22胜12负排名积分榜第六位,其中主场12胜6负表现尚可;半准决赛上,ALBA柏林直落三局不敌法兰克福遭到淘汰;新赛季的德甲赛场上,ALBA柏林发挥欠佳以2胜3负排名第十位,不过他们在欧联杯上迎来两连胜。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ALBA柏林开出主让8分起步,后市提升至主让8.5分;从近期两队的交锋情况来看,ALBA柏林堪称是哥廷根的克星,近4次主场面对对手至少可以净胜18分以上,ALBA柏林本赛季联赛状态下滑,本场比赛面对手下败将哥廷根,球队正好迎来复仇良机,不过以ALBA柏林近期的表现来看,后市有刻意升盘的嫌疑,本场比赛支持ALBA柏林赢球输盘。

  90vs篮球推荐:哥廷根+8.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