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篮球赛帕纳辛那科斯vs莫斯科中央陆军篮球推荐

2016-10-21 15:36: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篮球赛 帕纳辛那科斯vs莫斯科中央陆军

  比赛时间:2016-10-22 星期六 01:00

  让分盘:-14.5分 总分盘:165.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近10次双方的交手中,莫斯科中央陆军7胜3负优势明显,其中五场的主场保持了全胜,本场比赛能否延续这一辉煌成绩还得拭目以待。

  上赛季的欧冠杯半准决赛上,帕纳辛那科斯直落三局遭到巴斯克尼亚淘汰出局;希甲总决赛上,帕纳辛那科斯面对老对手奥林匹亚科斯,球队同样以1-3的总比分不敌对手无缘冠军;上轮希甲联赛中,帕纳辛那科斯继续与宿敌奥林匹亚科斯展开较量,球队上半时就落后对手18分,最终做客饮恨而归,新赛季的两场联赛录得1胜1负;欧冠杯揭幕战则是在主场84-76击退了萨尔基利斯。

  上赛季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杀入了欧冠杯篮球赛决赛,对手是土超豪门费内巴切;球队上半时以50-30大幅领先对手20分,眼见胜利在望,莫斯科中央陆军在下半时突然松懈下来,最终让对手追平了比分,不过加时赛上他们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最终以101-96击败了对手夺冠。新赛季欧冠杯揭幕战上,作为卫冕冠军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109-84大胜加拉塔萨Lei。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莫斯科中央陆军开出主让12.5分,让分力度可谓中规中矩;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赛季勇夺欧冠杯冠军,本赛季当然志在卫冕,在新赛季揭幕战上,莫斯科中央陆军也迎来大胜,近10场欧冠主场保持全胜表现;帕纳辛那科斯在上一场希甲客场遭遇惨败,近10场客场仅仅3胜7负,而且过去五次做客挑战中央陆军未尝胜绩,后市盘指调整至主让14.5分,主胜立场继续得到巩固,中央陆军取胜问题不大。

  90vs篮球推荐:莫斯科中央陆军-1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