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篮球赛费内巴切vs巴塞罗那篮球推荐

2016-10-21 11:01: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篮球赛 费内巴切vs巴塞罗那

  比赛时间:2016-10-22 星期六 03:00

  让分盘:-2分 总分盘:151.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近10次欧冠杯篮球赛交手上,巴萨7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的五场主场3胜2负稍稍占优,本场比赛面对来势汹汹的费内巴切,巴萨誓要捍卫主场荣誉。

  两队概况

  费内巴切概况

  1)上赛季的欧冠杯上,费内巴切一路高歌猛进杀进决赛,面对俄超豪门中央陆军的比赛中,球队以96-101惜败给对手错失夺冠良机;土超决赛中则是以4-2的总比分击败艾菲斯皮尔森夺冠。

  2)新赛季的土超揭幕战上,费内巴切作客挑战实力平平的乌沙克,三节比赛战罢球队依然落后对手7分,虽然最后一节大举进攻,可惜依然未能逆转对手,以70-71落败遭遇开门黑,两场土超过后1胜1负排名积分榜第九位;前面的欧冠杯主场则是以67-66险胜保罗沙迎来开门红。

  巴塞罗那概况

  1)巴塞罗那上赛季排名西甲常规赛次席,之后的总决赛上面对老对手皇马,结果以1-3的总比分不敌对手与冠军插肩而过;上赛季的欧冠杯篮球赛上则是止步于半准决赛上。

  2)上轮西甲比赛中,巴塞罗那做客挑战毕尔巴鄂,球队几乎整场比赛都落后于对手,最终客场遭遇76-92的惨败,球队本场比赛明显受到体能问题的困扰,三轮西甲录得2胜1负;欧冠杯首秀上则是在客场69-63力克喀山尤尼克斯迎来开门红。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外界给主场作战的巴萨开出主让2分,后市下降至主让1.5分中高水,进一步削弱了主让力度;费内巴切是上赛季的欧冠亚军,国内联赛则是冠军得主,球队的形象好于巴萨,不过近期发挥却平平,做客更是遭遇三连败;巴萨上赛季的表现不如客队,不过近10场主场8胜2负的战绩还是体现出主场龙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主让2分远远低于近几次双方的交手记录,主胜的支持度相对有限,在近期表现不在对手之下而且往绩处于领先的情况下,外界对巴萨的信心不足,球队恐怕难以取胜对手。

  90vs篮球推荐:费内巴切+2.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