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总决赛洛杉矶火花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6-10-20 11:37: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总决赛 洛杉矶火花vs明尼苏达天猫

  比赛时间:2016-10-21 星期五 08:00

  让分盘:-6分 总分盘:157.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1日08:00,WNBA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响,洛杉矶火花将会做客挑战明尼苏达天猫。两队在过去4场比赛中战成了2-2平手,本场比赛的胜利将会决定冠军走向,洛杉矶火花能够阻击天猫卫冕还得拭目以待。

  洛杉矶火花在常规赛中夺得26胜8负的佳绩,落后天猫两个胜场排名西部次席;半决赛当中,洛杉矶火花淘汰了东部球队芝加哥天空晋级决赛,与天猫一决雌雄;总决赛首秀上,做客的洛杉矶火花以78-76力克对手先下一城,之后两队你来我往,目前总比分上2-2战成平手,由于是客场作战的原因,本场比赛对于洛杉矶火花来说稍稍不利。

  作为卫冕冠军的明尼苏达天猫在常规赛后程发力,最终力压火花排名联盟第一;前面的几场季后赛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没有遇到太大困难,半决赛中击败了菲尼克斯水星再度杀进决赛;首战在被看好的情况下,明尼苏达天猫爆冷以2分之差不敌洛杉矶火花,之后的三场比赛2胜1平从而将总比分改写成2-2平手,最后一场比赛将会在球队主场进行。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主让6分继续支持主场作战的明尼苏达天猫,双方在此前的4场比赛中打成平手,应该说实力稍稍处于劣势的洛杉矶火花给予了明尼苏达天猫极大的压力,而作为本赛季的卫冕冠军,明尼苏达天猫的比赛经验明显在对手之上,如无意外,明尼苏达天猫将会再度主场加冕,不过洛杉矶火花不会束手就擒,毕竟她们在前面的比赛中也曾经做客击败过天猫。

  90vs篮球推荐:洛杉矶火花+6.0

  大小分推荐(157.50分):小分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