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联杯耶路撒冷夏普尔vs瓦伦西亚篮球推荐

2016-10-19 10:58:4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联杯 耶路撒冷夏普尔vs瓦伦西亚

  比赛时间:2016-10-20 星期四 01:00

  让分盘: -10.5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0日01:00,欧联杯的一场焦点战上,耶路撒冷夏普尔主场迎战瓦伦西亚。来自西甲的瓦伦西亚无疑是这个小组的头号出线热门,耶路撒冷夏普尔恐怕难以阻击对手。

  两队在10年的欧联杯上有所交锋记录,当时的耶路撒冷夏普尔在客场79-75击败了对手,回到主场后反而以64-69落败。

  耶路撒冷夏普尔在上赛季的以超常规赛中一枝独秀,最终以26胜6负排名积分榜第一位并且顺利杀进总决赛;决赛上,耶路撒冷夏普尔面对常规赛仅仅排名第六位的里雄莱锡安马卡比,结果以77-83爆冷落败;新赛季的以超赛场上,耶路撒冷夏普尔延续了上赛季的势头,两场联赛保持全胜展现出不俗的实力。

  瓦伦西亚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高居积分榜第三位,仅仅落后两大劲旅皇马和巴萨1个胜场;之后的半决赛上,瓦伦西亚以1-3的总比分不敌最后的冠军皇马遭到淘汰;新赛季的西甲联赛中,瓦伦西亚以2胜1负排名积分榜第五位,上一场欧联杯主场以95-58狂屠乌尔姆兰蒂奥帕姆赢得开门红,目前高居小组第一。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瓦伦西亚开出客让10.5分0.98高水,可让力度较为充足;耶路撒冷夏普尔上赛季勇夺常规赛冠军,可惜在总决赛上不敌对手无缘夺冠,不过球队实力依然比较强大;瓦伦西亚上赛季仅次于两大豪门巴萨和皇马,季后赛中也杀进了半决赛。

  双方在10年的欧联杯有过交锋,当时双方各胜一场,耶路撒冷夏普尔具备很强的主场实力,本场比赛不会轻易弃械Tou降。

  90vs篮球推荐:耶路撒冷夏普尔+10.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