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阿甲第7轮阿顿纳斯vs圣马丁篮球推荐

2016-10-18 14:42:1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19日08:30,阿甲篮球赛第7轮展开决赛,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高居积分榜前列的圣马丁将会在客场挑战积分榜倒数行列的阿顿纳斯。

  主队阿顿纳斯在过去的10次交手中取得其中的三场胜利,最近的一次交手中主场以84-83险胜对手,五场主场3胜2负稍稍占优。

  上赛季的阿甲联赛中,阿顿纳斯仅仅录得3胜15负排名积分榜垫底,主场战绩只有2胜7负,而且最后的10场比赛全部落败;阿顿纳斯在新赛季揭幕战上主场迎战BBC奥林匹科,球队在最后一节突然崩盘,最终以77-79落败遭遇开门红;目前6轮联赛战罢,阿顿纳斯以1胜5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

  圣马丁在上赛季的联赛中以8胜10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是联赛中下游队伍,其中客场3胜6负表现平平;新赛季揭幕战上,圣马丁主场迎战福尔摩莎,球队几乎整场比赛都压倒对手,最终主场迎来大胜;算上上轮比赛的胜利,圣马丁在六场比赛中取得5胜1负的佳绩,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二位,落后榜首球队1.5个胜场。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圣马丁开出客让4.5分,是近六次做客挑战阿顿纳斯开出的最深盘指;主队是上赛季的副班长,本赛季表现也是乏善可陈,除了主场击败肯考迪亚的比赛之外并无胜绩;反观圣马丁在往绩上并不处于下风,而且本赛季表现脱胎换骨,在历史最深盘指的支持下,基本面同样占优的圣马丁有望客场全身而退。

  90vs竞彩预测:圣马丁-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