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法甲利摩日vs肖莱特篮球推荐

2016-10-17 11:04: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18日02:30,法甲联赛展开角逐,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利摩日将会在主场迎战肖莱特。

  交锋记录

  在过去的10次交手中,利摩日8胜2负优势极大,而且近期连续7次击败了肖莱特,主场同样迎来对阵肖莱特的五连胜。

  两队概况

  利摩日概况

  1)利摩日上赛季排名法甲第10位是联赛中游球队,战绩是18胜16负,其中主场录得12胜5负,与球队联赛中游的身份较为吻合。

  2)利摩日在新赛季首秀上就面对第戎,球队三节过后还落后对手4分,不过通过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击退对手迎来开门红;新赛季的3场各项比赛取得3胜1负的佳绩;近10场主场录得9胜1负表现强势。

  肖莱特概况

  1)肖莱特上赛季仅仅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整体战绩是10胜24负,其中做客只有4胜13负,是联赛的客场虫之一。

  2)肖莱特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上以79-81惜败给对手,之后的两场比赛同样失利遭遇三连败,上轮做客挑战南锡的比赛中,肖莱特依靠第三节的出色发挥鉴定胜局,最终以91-85力克对手迎来赛季首胜;需要留意的是,近11场各项比赛的客场中,肖莱特仅仅取胜1场,球队客场极为被动。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利摩日开出主让8分0.92中高水,利摩日在过去面对肖莱特的比赛中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本场比赛主让8分的盘指还是偏浅,上赛季外界给利摩日开出主让11分,当时的利摩日还能赢球赢盘,而且肖莱特的做客极为被动,近10场客场只有1胜,两队在如此鲜明的对比下,外界依然没有给予利摩日足够的支持,主队恐怕要赢球输盘。

  90vs篮球推荐:肖莱特+8.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