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希甲罗希姆诺vs阿里斯篮球推荐

2016-10-15 15:09: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15日21:00,16/17赛季希甲的一场比赛中,罗希姆诺将会在主场迎战阿里斯。过去的10次交手中,罗希姆诺6胜4负稍稍占优,不过近五次球队都击退了阿里斯,胜利天平逐渐向主队靠拢。

  罗希姆诺上赛季取得10胜16负排名积分榜第九位,球队拥有联盟最差的主场之一,仅仅取得1胜12负,主场表现还可圈可点录得9胜4负,在14支球队中排名第五位;虽然上赛季的最后五场比赛连续输球,不过本赛季与罗德科洛索斯的揭幕战上,罗希姆诺做客74-66轻取对手迎来开门红,一改上赛季做客不佳的颓势。

  阿里斯上赛季夺得20胜6负的佳绩,如此的表现令到球队最终排名联赛第三位,其中做客成绩是9胜4负;前面的一场希杯上,阿里斯主场98-62轻取基米,而且面对特里卡拉的希甲揭幕战上,阿里斯首节就以25-15领先对手,三节过后以65-42大幅抛离特里卡拉,最终75-65轻松获胜。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做客的阿里斯开出客让3.5分中水,双方都迎来了新赛季首胜,而且罗希姆诺更是一改以往做客不佳的表现,不过从双方近五次的交手来看,稳定性更胜一筹的阿里斯依然是本场比赛的取胜热门,客让3.5分与两队最近的一次交手类似,当时阿里斯做客88-83力克对手,本场比赛依然有望延续对阵罗希姆诺的胜利。

  90vs篮球推荐:阿里斯-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