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篮球赛巴塞罗那vs喀山尤尼克斯篮球推荐

2016-10-14 11:08: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篮球赛 巴塞罗那vs喀山尤尼克斯

  比赛时间:2016-10-14 星期五 23:59

  让分盘:+3.5分 总分盘:152.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14日23:59,欧冠杯篮球赛继续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作客挑战喀山尤尼克斯。两队过去的5次交锋都是出现在欧冠赛场上,实力更胜一筹的巴塞罗那保持全胜表现。

  上赛季的巴塞罗那在欧冠赛场上早早遭到淘汰,本赛季誓要卷土重来;西甲常规赛中,巴塞罗那与皇马同一胜场,可惜由于得失分的劣势屈居次席,之后的总决赛上,巴塞罗那又以1-3不敌死敌皇马排名第二;新赛季的西甲揭幕战上,巴塞罗那作客56-50取得开门红,目前以两连胜排名积分榜第7位。

  喀山尤尼克斯上赛季参加了联盟杯,在三十二强的比赛中,喀山尤尼克斯两回合与绿山城战成1-1平手,比分分别是72-68和54-71,过早遭到淘汰也表明喀山尤尼克斯的欧战实力比较弱;近10场联盟杯上,喀山尤尼克斯录得9胜1负的佳绩。

  根据90vs篮球比分分析,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巴萨开出客让3.5分,这是双方过去交手以来的最浅盘指,从实力来看,面对喀山尤尼克斯保持全胜的巴萨无疑更胜一筹,球队最近状态并非十分理想,不过考虑到本场比赛是新赛季欧冠首秀,相信巴萨不会掉以轻心,在对战优势极为明显的情况下,喀山尤尼克斯即使是主场作战也难有胜算。

  90vs篮球推荐:巴萨-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