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篮球赛奥林匹亚科斯vs皇家马德里篮球推荐

2016-10-12 11:54: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篮球赛 奥林匹亚科斯vs皇家马德里

  比赛时间:2016-10-13 星期四 03:00

  让分盘:-6.5分 总分盘:163.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近10次两队的交手中,皇马6胜4负战绩稍稍领先,其中六场的主场保持了全胜战绩。

  上赛季的希甲常规赛中,奥林匹亚科斯夺得了25胜1负的绝对佳绩,最终力压死敌帕纳辛纳科斯排名第一晋级季后赛;半决赛当中,奥林匹亚科斯直落三局淘汰了AEK雅典进入决赛,对手是帕纳辛那科斯,虽然首场比赛81-83惜败给对手,不过之后的奥林匹亚科斯连赢三场,最终3-1逆转夺冠;上轮希甲揭幕战上,奥林匹亚科斯做客挑战克洛伊沃斯,首节比赛就确立了21-10的领先优势,最终以88-66轻松获胜,球队迎来新赛季联赛开门红。

  上赛季的皇家马德里在常规赛中获得29胜5负的佳绩,力压宿敌巴萨排名常规赛第一;季后赛半决赛上,虽然皇马面对巴伦西亚的顽强反抗,不过依然以3-1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决赛,面对老对手巴萨的挑战,皇家马德里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场,最终3-1逆转对手夺冠;新赛季的揭幕战上,皇家马德里主场101-90大胜尤尼卡加,之后面对NBA劲旅Lei霆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又在第四节比赛中追平比分,最终依靠加时赛的出色发挥击退对手,上轮又在客场94-75轻取瓦伦西亚。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皇家马德里开出主让6.5分,奥林匹亚科斯上赛季表现极佳,球队最终力克宿敌帕纳辛那科斯夺冠;皇马同样在国内赛场上逆转死敌巴萨夺冠,双方近期都保持全胜表现,不过主队的状态无疑更为出色,他们主场有过击退NBA劲旅Lei霆的表现,球队近期赛程较为密集;面对欧冠老对手奥林匹亚科斯,皇家马德里保持主场六连胜,而且保持相当高的赢盘率,本场比赛有望主场退敌。

  90vs篮球推荐:皇家马德里-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