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休斯敦火箭vs新奥尔良鹈鹕篮球推荐

2016-10-12 11:07: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前赛 休斯敦火箭vs新奥尔良鹈鹕

  比赛时间:2016-10-12 星期三 19:30

  让分盘:4.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12日19:30,NBA季前赛继续打响,休斯敦火箭继续与新奥尔良鹈鹕展开争斗。

  上轮交手中,休斯敦火箭在首节比赛中先发制人,打出了37-30的比分,此后的比赛相当胶着,上半时火箭以68-65领先对手;下半时易边再战,休斯敦火箭让对手反超比分,三节过后落后对手2分,不过最后一节成功上演逆转,以123-117击败醍醐迎来季前赛胜利。

  这场比赛中,火箭核心哈登表现出色,他得到26分、15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全面数据,大胡子担任进攻的发起者,大部分时间他掌控着球权,他来组织调动球队的进攻,近几场季前赛都送出精彩助攻;同样,阿里扎、卡佩拉、麦克丹尼尔斯、内内等人的表现同样值得关注,他们也是轮转阵容里的重要球员。

  本场比赛,鹈鹕将会迎来复仇机会;上一场比赛中,戴维斯成了火箭无法防守的一点,他贡献了23分和5个篮板;摩尔、海尔德、阿西克、希尔等人在上海站都有不错的表现,直到第四节才不敌对手。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继续为火箭开出客让4.5分的盘指,与上一场的让分盘一样,两队上一场比赛斗得难分难解,直到最后一节才分出胜负,火箭也刚好赢下盘指,本场比赛迎来鹈鹕复仇,火箭不可掉以轻心,球队恐怕难以两次赢盘。

  90vs篮球推荐:鹈鹕+4.5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队:哈登、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鹈鹕队:摩尔、弗Lei泽、希尔、戴维斯、阿西克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