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总决赛洛杉矶火花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6-10-11 10:57:1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总决赛 洛杉矶火花vs明尼苏达天猫

  比赛时间:2016-10-12 星期三 08:00

  让分盘:-5.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12日08:00,WNBA总决赛第二场打响,洛杉矶火花继续做客挑战明尼苏达天猫。在过去的10次交手中,天猫以6胜4负的战绩压制住洛杉矶火花,六场主场4胜2负,不过近两场主场都不敌火花。

  洛杉矶火花概况

  1)洛杉矶火花在常规赛中以26胜8负的佳绩排名西部第二,落后总决赛对手天猫2个胜场,其中客场12胜5负同样排名联赛第二位。

  2)WNBA准决赛上,洛杉矶火花以3-1的总比分淘汰了天空晋级决赛,对手是西部领头羊天猫,首回合双方的交手中,洛杉矶火花做客78-76力克对手爆出了不少的冷门。

  明尼苏达天猫概况

  1)明尼苏达天猫以28胜6负高居联盟常规赛第一,主场录得15胜2负的绝对表现,面对西部球队更是取得15胜1负,唯一的一场失利正是面对火花遭到的。

  2)明尼苏达天猫直落三局淘汰了水星晋级总决赛,对手是西部球队火花,上半场比赛战罢,明尼苏达天猫领先对手2分,不过最后一节比赛让对手攻入了22分,而得分却只有16分,最终主场76-78输球,目前总比分上0-1落后。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明尼苏达天猫开出主让5分,相对于首回合主让4.5分的盘指有所提升,后市更是调整至主让5.5分中,首回合的比赛中,双方斗得难分难解,主队明尼苏达天猫在最后一节比赛中不敌对手,来访的洛杉矶火花似乎并不畏惧明尼苏达天猫,本场比赛的初盘让分力度继续有所提升,似乎看好明尼苏达天猫扳回一城,主队并不希望连续两场主场都遭遇失利,球队或许值得期待。

  90vs篮球推荐:明尼苏达天猫-5.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