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L坎斯大班vs珀斯野猫篮球推荐

2016-10-08 17:12: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L 坎斯大班vs珀斯野猫

  比赛时间:2016-10-08 星期六 16:30

  让分盘:-7.5分

  总分盘:162.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过去10次交手中,主队珀斯野猫5胜5负并没有优势,不过五场的主场上还是获得了4胜1负的佳绩。

  两队概况

  坎斯大班概况

  1)上赛季的NBL收官战上,坎斯大班作客挑战汤斯维尔鳄鱼,上半时结束仅仅落后对手2分,可惜下半场比赛突然放弃了抵抗,最终以68-85大比分输球。

  2)上赛季联赛战罢,坎斯大班以12胜16负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榜首的墨尔本老虎6个胜场,客场1胜13负的表现是联盟最差的。

  珀斯野猫概况

  1)上赛季的珀斯野猫排名高居积分榜第二,17胜10负的战绩仅仅落后榜首球队半个胜场,其中主场12胜2负的表现无可挑剔。

  2)上赛季的收官战上,珀斯野猫作客挑战子Dan,上半时结束后,珀斯野猫还领先对手10分,可惜第三节突然崩盘,最终65-70落败。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珀斯野猫开出客让7.5分,让分力度比上赛季有所下降,珀斯野猫上赛季的排名高居积分榜次席,球队错失了夺冠机会,本赛季誓要卷土重来,主让7.5分体现出外界对球队取胜的信心;作客联赛下游球队的坎斯大班排名不佳,而且作客战绩更是联盟垫底,本场比赛是客场虫挑战主场龙,双方的角色对比鲜明,坎斯大班恐怕没有太多取胜机会。

  90vs篮球推荐:珀斯野猫-7.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