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意甲篮球赛皮斯托亚vs克Lei莫纳篮球推荐

2016-10-03 14:59: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意甲篮球赛 皮斯托亚vs克Lei莫纳

  比赛时间:2016-10-04 星期二 02:45

  让分盘:-4.5

  90vs篮球比分讯:意甲篮球赛首轮比赛打响,皮斯托亚将会做客挑战克Lei莫纳。

  交锋记录

  克Lei莫纳在双方的六次交手中录得4胜2负,其中三场主场2胜1负,近两次交手都是克Lei莫纳赢球。

  两队概况

  皮斯托亚概况

  1)皮斯托亚上赛季以16胜14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榜首的米兰阿玛尼6个胜场,其中客场战绩是6胜9负。

  2)季后赛比赛中,皮斯托亚连输三局遭艾维连奴淘汰出局,球队在面对劲旅的时候力不从心;近10场客场也仅仅取得3胜7负。

  克Lei莫纳概况

  1)克Lei莫纳上赛季以19胜11负排名积分榜第四位,只落后榜首球队米兰阿玛尼3个胜场,其中主场发挥出色取得了12胜3负。

  2)季后赛当中,克Lei莫纳面对排名比自己低的威尼斯乌马纳,球队在拥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遭对手3-1淘汰出局,近10场比赛只有3胜7负,而主场则是8胜2负比较可靠。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克Lei莫纳开出主让4.5分,让分盘指与历史记录较为接近,克Lei莫纳上赛季本来前景一片光明,可惜赛季末端发挥低迷,季后赛首轮更是在拥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遭对手淘汰,皮斯托亚更是直落三局被淘汰出局,面对强队的时候力不从心,主队在往绩上具备不少优势,本场比赛主场进行,而且又是新赛季首秀,因此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克Lei莫纳有望迎来开门红。

  90vs篮球推荐:克Lei莫纳-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