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准决赛明尼苏达天猫vs菲尼克斯水星篮球推荐

2016-10-02 14:49: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准决赛 明尼苏达天猫vs菲尼克斯水星

  比赛时间:2016-10-03 星期一 05:00

  让分盘:+1分

  90vs篮球比分讯:WNBA准决赛的第三战打响,明尼苏达天猫来到客场挑战菲尼克斯水星。目前主队总比分0-2落后,本场比赛输球的话将会被淘汰,球队赢球刻不容缓。

  交锋记录

  近10次交手中,菲尼克斯水星仅仅取得2胜8负,而且近期连续8次输给了天猫,本场比赛的赢球难度可想而知。

  两队近况

  明尼苏达天猫近况

  1)WNBA常规赛的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的表现与洛杉矶火花不相伯仲,依靠赛季末端的出色发挥,球队还是夺得了西部常规赛冠军。

  2)在首战主场113-95大胜水星后,继续主场作战的天猫又以96-86击退对手迎来准决赛两连胜,本场比赛移师水星主场进行,这也是天猫本赛季第二次做客挑战对手。

  菲尼克斯水星近况

  1)水星录得16胜18负,以西部第三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与前两名球队的差距比较大,虽然做客战绩较为飘忽,不过球队还具备一定的主场实力,近期主场保持四连胜。

  2)准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菲尼克斯水星净负天猫20分,上一场继续做客比赛,首节就让对手抛离了11分,之后两队的得分相差无几,最终,菲尼克斯水星做客86-96输球遭遇两连败。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明尼苏达天猫开出客让1分的盘指,本赛季做客挑战水星的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客让3.5分,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下降明显,似乎并不信任天猫取胜,目前水星已经0-2落后于对手,本场比赛盘指依然不看好球队取胜,不过第二场比赛中,水星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依靠近期出色的主场发挥,水星有望扳回一城。

  90vs篮球推荐:水星+1.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