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金州勇士篮球推荐

2016-10-01 15:36: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多伦多猛龙vs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10月2日07:30

  让分指数:-4.5

  欧洲指数:1.55 2.48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2日07:30,NBA季前赛打响,多伦多猛龙将会在客场挑战金州勇士。

  交锋记录

  多伦多猛龙在过去10场面对勇士的比赛中毫无优势,仅仅取得2胜8负的表现,五场主场2胜3负明显好于客场。

  两队近况

  多伦多猛龙近况

  1)上赛季的常规赛中,多伦多猛龙仅仅落后骑士1个胜场排名东部第二,季后赛中遭骑士淘汰出局,总的而言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

  2)前面的几场夏季联赛中,多伦多猛龙先后击败了国王、森林狼、小牛和勇士,收官战上79-81惜败给森林狼,五场比赛4胜1负。

  金州勇士近况

  1)金州勇士上赛季的常规赛中取得了73胜9负的历史最佳战绩,季后赛当中先后火箭、开拓者和Lei霆进入总决赛,不过在3-1领先的情况下,球队竟然遭对手逆转无缘冠军。

  2)之前的六场夏季联赛中,金州勇士录得2胜4负,其中就包括69-75不敌多伦多猛龙的比赛,本场比赛迎来复仇良机。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金州勇士开出客让4.5分,两队过去的交手中,勇士占据极大的优势,夏季联赛上,猛龙以6分优势击败对手,面对前来复仇的勇士,外界给予了肯定,客让4.5分还是体现出双方的差距,本场比赛看好金州勇士成功复仇。

  90vs篮球推荐:金州勇士-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