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准决赛芝加哥天空vs洛杉矶火花篮球推荐

2016-09-30 11:02: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准决赛 芝加哥天空vs洛杉矶火花

  比赛时间:2016-10-01 星期六 10:00

  让分盘:-11.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1日10:00,WNBA准决赛上演两场对决,其中芝加哥天空将会继续做客挑战洛杉矶火花。随着准决赛首场比赛的取胜,洛杉矶火花将近10次双方的交手记录提升至9胜1负。

  两队概况

  芝加哥天空概况

  1)芝加哥天空在常规赛中取得18胜16负的佳绩,最终以东部第二身份杀进季后赛,场均可以得到联盟最高的86.2分,可惜失分同样高达85.6分,球风明显偏重进攻。

  2)芝加哥天空成功击败了梦想进入准决赛,面对西部第二的洛杉矶火花,芝加哥天空始终未能改变做客战绩不佳的弱点,最终以75-95完败给对手,目前总比分上0-1落后,近五场客场仅仅取胜1场的表现恐怕难以确保球队全身而退。

  洛杉矶火花近况

  1)尽管常规赛末端球队状态下滑,不过洛杉矶火花依然以26胜8负的佳绩杀进季后赛,仅仅落后第一的天猫2个胜场。

  2)进入季后赛后,洛杉矶火花重新找回了赢球感觉,上一场面对火花的半决赛上,洛杉矶火花以95-75轻取对手迎来季后赛三连胜,近10场主场8胜2负表现突出。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洛杉矶火花开出主让11.5分,对比上一场主场9.5分的盘指又有了提升,洛杉矶火花实力不容置疑,而且进入季后赛后状态回升明显,上一场净胜天空20分,芝加哥天空也暴露出做客表现不佳的弱点,面对0-1落后势必全力反扑的芝加哥天空,本场比赛外界却继续加大主胜支持力度,客队恐怕要面临0-2落后的困惑。

  90vs篮球推荐:洛杉矶火花-1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