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准决赛凤凰城水星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6-09-29 10:56: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准决赛 凤凰城水星vs明尼苏达天猫

  比赛时间:10月1日08:00

  欧洲指数:1.35 3.35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0月1日08:00,WNBA准决赛继续打响,依然是凤凰城水星做客挑战领头羊明尼苏达天猫。首回合比赛中,客队凤凰城水星已经遭遇失利,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凤凰城水星不容有失。

  两队近况

  凤凰城水星近况

  1)凤凰城水星录得16胜18负,以西部第三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与前两名球队的差距比较大,做客战绩也较为飘忽不定。

  2)上轮WNBA准决赛中,凤凰城水星与西部领头羊天猫正面交锋,双方首节比赛斗得难分难解,不过第二节比赛突然崩盘,虽然之后奋力直追也于事无补。

  明尼苏达天猫近况

  1)常规赛中段的时候,明尼苏达天猫的战绩还与洛杉矶火花并驾齐驱,不过之后依靠出色的稳定性,明尼苏达天猫还是夺得了西部常规赛冠军。

  2)上一场与水星的交手上,除了第二节突然爆发大比分领先对手之外,其余三节比赛的得分与对手都咬得很紧,本场比赛面对做出调整的水星,明尼苏达天猫恐怕并不轻松。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欧洲指数为双方开出1.35 3.35的赔率组合,从上一场的比分来看,明尼苏达天猫似乎优势不少,不过除了第二节的比分领先于水星之外,其余三节比赛两队的得分都非常靠近,这也让水星看到了赢球的希望,目前水星的欧洲指数依然高企,似乎看低来访的客队,不过笔者认为本场比赛明尼苏达天猫难以赢盘。

  90vs篮球推荐:凤凰城水星+6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