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准决赛芝加哥天空vs洛杉矶火花篮球推荐

2016-09-28 11:54: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准决赛 芝加哥天空vs洛杉矶火花

  比赛时间:2016-09-29 星期四 10:00

  让分盘:0.91 -9.5 0.91

  大小分盘:0.91 166 0.91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29日10:00,WNBA准决赛展开对决,芝加哥天空做客挑战洛杉矶火花。

  过去10次交手上,洛杉矶火花8胜2负优势极为明显,近六次都击败了天空,其中四场主场3胜1负同样表现不俗。

  芝加哥天空以18胜16负排名常规赛东部第二,球队场均可以射入86.2分高居联盟第一,失分同样高达85.6分;上轮主场面对梦想的比赛中,芝加哥天空首节就以37-25大幅领先于对手,最终以108-98拿下比赛胜利;可惜近4场客场只有1胜3负。

  常规赛上,洛杉矶火花落后天猫2个胜场屈居西部第二,客场12胜5负表现不俗;常规赛末端,洛杉矶火花的状态出现下滑,不过季后赛的两场比赛中还是如愿获胜,上轮面对银星的比赛中,洛杉矶火花仅仅以71-65战胜对手,两场季后赛的取胜都并不轻松。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洛杉矶火花开出主让9.5分,洛杉矶火花本赛季的整体发挥要强于天空,不过球队在常规赛末端的状态出现下滑,近两场季后赛都是小分险胜对手,并没有展现出西部第二强队的实力;反观来访的天空,她们上一场击败梦想的发挥实在不俗,虽然洛杉矶火花在往绩上优势巨大,不过能够闯进准决赛的天空绝非善类,洛杉矶火花恐怕难以轻松取胜。

  90vs篮球推荐:芝加哥天空+9.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