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准决赛菲尼克斯水星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6-09-28 10:59: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准决赛 菲尼克斯水星vs明尼苏达天猫

  比赛时间:2016-09-29 星期四 08:00

  让分盘:0.91 -5.5 0.91

  大小分盘:0.91 165 0.91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29日08:00,WNBA准决赛打响,菲尼克斯水星做客挑战明尼苏达天猫。

  交锋记录

  双方近10次交战,明尼苏达天猫7胜3负占据很大是主动权,近期面对对手豪取六连胜,其中主场更是保持5连胜。

  两队近况

  菲尼克斯水星近况

  1)常规赛当中,菲尼克斯水星录得16胜18负的战绩,以西部第三的身份进入季后赛,落后本轮对手天猫12个胜场,而且与西部球队的交手中仅仅6胜10负。

  2)上轮与东部常规赛冠军自由人的交锋上,菲尼克斯水星101-94做客击败对手晋级准决赛,其中图拉斯疯狂砍下30分,泰莱、格莉娜两人合力贡献42分,三人的发挥起了决定性作用。

  明尼苏达天猫近况

  1)明尼苏达天猫以28胜6负勇夺西部常规赛冠军,而且是全联盟中唯一一支胜率超过八成的球队,场均得分为85.8分,场均失分为77分。

  2)上轮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主场面对梦想,结果以95-87力克对手杀进准决赛,球队几乎整场比赛的得分都领先于对手。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明尼苏达天猫开出主让5.5分中水开盘,明尼苏达天猫继续主场作战,球队体能上有优势,水星上一场淘汰了东部冠军纽约自由人晋级,球队目前士气正佳,近期做客三连胜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明尼苏达天猫主让5.5分的盘指相对于本赛季双方的让分纪录有所下降,外界还是有所忌惮水星的实力,明尼苏达天猫跑出不易。

  90vs篮球推荐:水星+5.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