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季后赛菲尼克斯水星vs纽约自由人篮球推荐

2016-09-24 12:02: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季后赛 菲尼克斯水星vs纽约自由人

  比赛时间:2016-09-25 星期日 07:00

  让分盘:+2.5 总分盘:162.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WNBA季后赛展开角逐,菲尼克斯水星将会在客场挑战纽约自由人。

  交锋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纽约自由人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下,6场主场同样3胜3负胜率五成,近期两次交锋上,菲尼克斯水星遭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菲尼克斯水星近况

  1)菲尼克斯水星以16胜18负的常规赛战绩进入季后赛当中,面对东部的球队上,菲尼克斯水星打出了10胜8负的不错表现,不过客场战绩只有5胜12负。

  2)菲尼克斯水星上轮作客挑战狂热,三节比赛过后双方斗得难分难解,不过依靠第四节的发力,菲尼克斯水星还是以89-78完胜对手取得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当中包括作客的两连胜。

  纽约自由人近况

  1)纽约自由人以21胜13负的佳绩成功夺得常规赛东部冠军,其中主场战绩是10胜7负,面对西部球队打出10胜8负的表现。

  2)上轮作客面对芝加哥天空的比赛中,纽约自由人首节以24-25落后于对手,接下来的三节比赛遭遇溃败,每一节的得分都不如对手,球队也吃到了三连败,而且近五场主场只有2胜3负。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菲尼克斯水星开出客让1分起步,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客让2.5分,从状态来看,做客的菲尼克斯水星显然在纽约自由人之上,她们近期的比赛连续取胜,而纽约自由人则是接连输球,往绩上主队没有优势,纽约自由人是东部常规赛冠军,本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不过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球队难免会主场沦陷。

  90vs篮球推荐:菲尼克斯水星-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