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超杯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篮球推荐

2016-09-23 11:07: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24日03:30,西超杯赛场再次迎来国家德比,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巴塞罗那。

  交锋记录

  近10次双方交手上,皇家马德里6胜4负更具优势,而且近两次的主场双杀对手捍卫了荣誉。

  两队近况

  皇家马德里近况

  1)上赛季的西甲联赛决赛上,皇家马德里再度与巴萨相遇,在首战做客99-100不敌对手的前提下,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扳三局,最终以3-1的总比分逆转对手夺冠。

  2)近两场友谊赛上,皇家马德里先是以87-90客场不敌费内巴切,之后做客以83-78力克乌泥卡查马拉加,两场比赛1胜1负。

  3)需要指出的是,皇家马德里近9场主场全部获胜,其中就包括上赛季西甲决赛双杀巴萨的两场比赛,显示出强大的主场实力。

  巴塞罗那近况

  1)巴塞罗那在上赛季西甲半决赛中淘汰了沙斯基贝斯克尼亚晋级决赛,对手是宿敌皇马,在首战100-99击败对手后,巴塞罗那在之后的比赛中连输三场,最终遭对手逆转无缘桂冠。

  2)近期的4场友谊赛中,巴塞罗那仅仅取得2胜2负,而且两场做客比赛都遭遇了失利,近10场客场只有3胜7负,暴露出不擅作客比赛的问题。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皇马开出主让2分中水,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低水当中加大主让倾向,不过相对于以往的让分力度还是有所不足,皇马上赛季逆转巴萨夺得联赛冠军,本场比赛迎来复仇之战,巴塞罗那过去两次做客挑战皇马都难逃厄运,而且上赛季也暴露出球队不删做客的特点,本场比赛让分力度很小,没有体现出皇马的优势,巴萨或许有机可乘。

  90vs篮球推荐:巴塞罗那+2.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