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东南亚女篮马来西亚女篮vs新加坡女篮篮球推荐

2016-09-22 11:51: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东南亚女篮 马来西亚女篮vs新加坡女篮

  比赛时间:16年9月22日20:0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22日20:00,东南亚女篮迎来一场精彩对决,马来西亚女篮将会在主场迎来新加坡女篮的挑战。

  交锋记录

  两队唯一的一次交锋发生在去年的东南亚女篮比赛中,当时新加坡女篮主场39-65不敌对手遭马来西亚女篮血洗,本场比赛来到客场作战,新加坡女篮凶多吉少。

  两队近况

  马来西亚女篮近况

  1)两轮联赛战罢,马来西亚女篮以两连胜的佳绩排名积分榜第一,场均得分为93.5分,场均失分则是43分,攻击力与防守在联赛中名列前茅。

  2)刚刚结束的一场东南亚女篮比赛中,马来西亚女篮主场113-55痛击越南女篮,首节比赛就以43-11大幅领先与对手,球队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

  新加坡女篮近况

  1)新加坡女篮在两场比赛中录得1胜1负,球队的场均得分只有59.5分大幅落后于对手马来西亚女篮,而且失分也高达68分。

  2)新加坡女篮上轮比赛面对实力出众的菲律宾女篮,虽然首节比赛与对手难分高下,不过接下来的三节比赛得分都大幅落后于对手,最终遭遇东南亚女篮的首败。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排名联赛第一的马来西亚女篮和实力平平的新加坡女篮。过去唯一的一次交手中,新加坡女篮净负对手26分,上一场面对实力与马拉西亚女篮相仿的菲律宾女篮,新加坡女篮净负对手26分,与强队的交手中无力还击,何况本场比赛是在马来西亚女篮主场进行,新加坡女篮实在没有取胜的希望。

  90vs篮球推荐:马来西亚女篮胜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