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季后赛西雅图风暴vs亚特兰大梦想篮球推荐

2016-09-21 11:46: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季后赛 西雅图风暴vs亚特兰大梦想

  比赛时间:2016-09-22 星期四 08:00

  让分盘:-1.0分 总分盘:163.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WNBA季后赛打响,西雅图风暴将会来到客场挑战亚特兰大梦想。

  交锋记录

  梦想在近10次面对西雅图风暴的比赛中录得5胜5负,其中六场主场5胜1负优势不少,本赛季的三次交手中1胜2负并不占优,而且上一次主场迎战风暴的比赛中让对手赢球,主场面对风暴的连胜记录就此终结。

  两队近况

  西雅图风暴近况

  1)西雅图风暴以16胜18负的战绩排名常规赛西部第八位从而取得了季后赛资格,过去面对东部的球队中录得9胜9负,不过做客只有6胜11负的表现。

  2)西雅图风暴在常规赛收官战上面对东部第二的芝加哥天空,三节比赛过后双方斗得难分难解,最终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西雅图风暴以88-75大胜对手完美收官,最后的10场比赛中,西雅图风暴取得7胜3负的佳绩一举锁定了季后赛资格。

  亚特兰大梦想近况

  1)亚特兰大梦想以17胜17负排名东部第四位,球队获得了季后赛门票,球队较为擅长主场比赛,17场比赛录得11胜6负的佳绩。

  2)常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亚特兰大梦想做客挑战联盟领头羊天猫,最终87-95不敌对手,近4场比赛输掉了三场,不过最近10场主场7胜3负还是可圈可点。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亚特兰大梦想开出主让1.5分,后市盘指积极调整至客让1分,亚特兰大梦想过去主场面对对手展现出绝对的领先优势,不过初盘主让1.5分的让分力度明显不足,后市更是调整至客让1分,没有看好主胜的意思,两队最近的一次交手中,亚特兰大梦想主场82-91输球,本场与风暴的比赛是球队季后赛的首秀,在急需复仇对手的前提下,此时的盘指丝毫不看好亚特兰大梦想取胜,因此主队还是少捧为妙。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