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法超杯里昂vs勒芒萨尔特篮球推荐

2016-09-20 10:53: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超杯 里昂vs勒芒萨尔特

  比赛时间:9月21日02:30

  初始指数:1.35 4 0.54

  即时指数:0.97 2.5 0.83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21日02:30,法超杯的一场焦点战上,里昂坐镇主场迎战劲敌勒芒萨尔特。

  交手记录

  里昂在近10次双方的交手中以4胜6负处于劣势当中,不过他们的4场主场都击退了对手,具备不错的优势。

  两队近况

  里昂在9月份的第一场友谊赛中发挥不错,做客87-80力克史特拉斯堡一个来开门红,之后与摩纳哥和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都输球,显示出高开低走的走势;近10场比赛6胜4负表现尚可,近10场主场则是8胜2负。

  勒芒萨尔特展现出极佳的状态,虽然上一场客场66-86完败给南特尔,不过五场友谊赛还是取得4胜1负的佳绩,最近的五场客场只有1胜4负,客场虫特质暴露无遗,本场比赛的对手是里昂。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里昂开出主让4分1.35超高水,后市降盘可能性极大,目前调整至主让2.5分0.97中高水当中,里昂过去主场面对勒芒萨尔特具备绝对的优势,4场比赛保持全胜,本场比赛后市降盘极为明显,而且初盘的支持力度也不足,近期不佳的里昂恐怕要遭遇不测。

  90vs篮球推荐:勒芒萨尔特+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