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6-09-17 10:43: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亚特兰大梦想vs明尼苏达天猫

  比赛时间:2016-09-18 星期日 08:00

  让分盘: -9.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18日08:0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亚特兰大梦想做客挑战劲旅明尼苏达天猫。亚特兰大梦想依然需要为一个季后赛名额而战,天猫则是需要保证西部第一的宝座,本场比赛两队将会互不相让。

  交锋记录

  明尼苏达天猫在过去10次面对梦想的比赛中录得8胜2负,近五次天猫都击败了对手,而且主场豪取五连胜。

  两队近况

  亚特兰大梦想近况

  1)亚特兰大梦想在33场常规赛过后以17胜16负排名东部第三位,落后第二的芝加哥天空1个胜场,领先第三的狂热1个胜场,球队排名并不稳定。

  2)亚特兰大梦想上轮主场面对神秘人,三节比赛战罢,球队还以69-71落后,不过最后一节还是反超了对手取胜;近10次客场中,亚特兰大梦想仅仅2胜8负是连胜客场虫。

  明尼苏达天猫近况

  1)天猫以27胜6负的佳绩高居联赛第一,领先第二名的洛杉矶火花2个胜场的差距,面对东部球队取得12胜5负表现平平,高达85.5分的场均得分同样占据联盟第一。

  2)明尼苏达天猫在前面一场客场中以1分之差输给了芝加哥天空,不过上一场挑战狂热的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还是以82-75取胜,近10场比赛8胜2负表现极佳,主场更是豪取9连胜,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实力。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明尼苏达天猫开出主让9分,上一次交手中,明尼苏达天猫主场面对梦想开出主让11.5分,最终以83-65轻取对手赛季双杀梦想,梦想上一场赢球止住颓势,可惜客场发挥一直不佳,而明尼苏达天猫拥有联盟第一的主场表现,如此悬殊的对比下,明尼苏达天猫让分力度有所减弱,对背靠背作战的明尼苏达天猫是不利的,支持梦想更好一些。

  90vs篮球推荐:梦想+9.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