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菲尼克斯水星篮球推荐

2016-09-15 11:26: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西雅图风暴vs菲尼克斯水星

  比赛时间:2016-09-16 星期五 10:00

  让分盘:-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16日10:00,WNBA常规赛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西雅图风暴做客挑战菲尼克斯水星。

  交锋记录

  过去10次面对西雅图风暴的比赛中,水星6胜4负稍微占优,不过近三次交手都是风暴取胜结束比赛,这是本赛季双方的第四次对决。

  两队近况

  西雅图风暴近况

  1)西雅图风暴上轮主场面对西部劲旅火花,她们首节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并且保持到最后,最终以78-60大胜对手豪取四连胜,做客也录得三连胜。

  2)西雅图风暴的排名提升至西部第三位,以15胜17负的战绩领先第四位的水星1个胜场,接下来的比赛依然不容有失,对阵西部的球队中,西雅图风暴取得了7胜8负的不错表现。

  菲尼克斯水星近况

  1)菲尼克斯水星以14胜18负排名西部第四位,只落后对手风暴1个胜场,不过14次面对西部球队的比赛中仅仅取胜4场,本场比赛难免让人担忧。

  2)菲尼克斯水星上轮客场挑战火花,三节比赛过后还领先对手5分,可惜第四节不敌对手从而以85-90输掉比赛,这是近五场比赛以来的第四场失利,不过主场发挥还不错,近六场主场5胜1负。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菲尼克斯水星开出主让5.5分中水,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0.70低水当中加大让分力度,两队排名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本场比赛关系到两队的季后赛名额,菲尼克斯水星的状态显然不如风暴,而且本赛季的交手中都遭遇实力,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远低于以往,对主场作战的菲尼克斯水星明显信心不足,主队不值得过分追捧。

  90vs篮球推荐:风暴+5.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