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亚特兰大梦想篮球推荐

2016-09-15 10:39: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华盛顿神秘人vs亚特兰大梦想

  比赛时间:2016-09-16 星期五 07:00

  让分盘:-2.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16日07:00,WNBA常规赛的一场赛事上,华盛顿神秘人将会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梦想。

  交锋记录

  过去10次交手中,梦想6胜4负表现更胜一筹,而且六场主场4胜2负,不过本赛季头两次交手中,梦想遭到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华盛顿神秘人近况

  1)华盛顿神秘人以13胜19负位居东部第五位,落后第四名的梦想3个胜场,依然有望取得一张季后赛门票。

  2)上轮客场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挑战纽约自由人,球队在首节比赛中就以19-11击败了对手,三节比赛比赛过后领先对手15分,最终75-62完胜对手并且避免了三连败,这是近4场客场中的第三场胜利。

  亚特兰大梦想近况

  1)亚特兰大梦想上轮主场迎战联盟副班长银星,结果爆冷以67-71输球,首节比赛仅仅得到8分创下了新低,球队也吃到了两连败,近3场主场输掉了两场。

  2)目前的亚特兰大梦想以16胜16负排名东部积分榜第四位,只落后次席的芝加哥天空1个胜场,依然有较大希望进入季后赛当中。

  90vs篮球比分分析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仅仅为亚特兰大梦想开出主让2.5分,亚特兰大梦想拥有主场优势,面对状态和实力都相对平庸的神秘人,让分力度有限,亚特兰大梦想过去面对神秘人占据不少优势,不过本赛季遭对手双杀,上一场更是输给了垫底队银星,在急需抢分巩固排名的关键时刻,主让力度不足,亚特兰大梦想恐怕难以击退对手。

  90vs篮球推荐:神秘人+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