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洲挑战赛中国男篮vs中华台北男篮篮球推荐

2016-09-14 11:24: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14年15:30,亚洲挑战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男篮将会迎战中华台北男篮。

  交锋记录

  中国男篮在过去六次面对中华台北男篮的比赛中占得先机,他们取得了4胜2负的佳绩,最近一次交手以59-58险胜对手。

  两队近况

  中国男篮在前面两场亚洲挑战赛上表现不俗,分别以94-76力克约旦和106-85大胜哈萨克斯坦迎来两连胜,上轮面对实力平庸的印度男篮,在被广泛看好的情况下,中国男篮竟然爆冷以64-70输给对手,篮板球方面,全场国奥队篮板球落后了对手8个,前场篮板更是以9-19输掉了10个;除此以外,印度队全场共出现了16次失误,但国奥队更差,全场有多达22次失误,球队输球实属情理之中。

  中华台北男篮上轮比赛以83-109惨败给约旦,球队全场比赛的比分都落后于对手,这是中华台北男篮本届男篮挑战赛的首败,之前他们分别战胜了印度男篮和菲律宾男篮,上一场的失利对球员士气带来了打击。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中国男篮开出主让7分0.9中水,目前下降至主让6.5分中水当中,中国男篮上轮面对弱旅印度男篮,结果爆冷输球,球队上下备受压力,本场比赛急需赢球止住颓势,中华台北男篮上轮完败给约旦男篮,球员士气备受打击,中国国奥往绩有优势,面对中华台北,球队只要不大意就有望拿下比赛胜利。

  90vs篮球推荐:中国男篮-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