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菲尼克斯水星vs洛杉矶火花篮球推荐

2016-09-13 12:04:3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14日10:30,WNBA常规赛再战一场,菲尼克斯水星将会在客场挑战西部劲旅洛杉矶火花。

  交锋记录

  过去10次交手中,洛杉矶火花3胜7负没有优势,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上,火花也是1胜1负,过去4场主场则是2胜2负。

  两队近况

  菲尼克斯水星近况

  1)菲尼克斯水星目前的战绩是14胜17负位居西部第四名,只落后第三位的西雅图风暴0.5个胜场,球队杀进季后赛的机会较大。

  2)上轮主场迎战梦想的比赛中,菲尼克斯水星前三节的得分都在对手之上,最终以86-75轻取对手避免了四连败,不过近六场客场只有1胜5负。

  洛杉矶火花近况

  1)洛杉矶火花之前与明尼苏达天猫展开西部头名之争,结果主场74-77惜败给对手,备受打击的她们在接下来的两轮常规赛中连续不敌梦想和风暴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将会主场迎战菲尼克斯水星。

  2)虽然遭遇三连败,不过洛杉矶火花依然以24胜8负排名西部第二,领先第三名的西雅图风暴9个胜场的洛杉矶火花已经锁定季后赛资格,目前她们依然落后天猫2.5个胜场。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洛杉矶火花开出主让3.5分,本赛季首次交手中,洛杉矶火花主让7.5分,当时主队77-71力克对手,近期洛杉矶火花遭遇三连败,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面对不擅做客的水星,她们当然希望重返胜轨,可惜球队得到的支持有限,因此洛杉矶火花还是少捧为妙。

  90vs篮球推荐:菲尼克斯水星+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