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洲挑战赛中国vs菲律宾篮球推荐

2016-09-12 10:42: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洲挑战赛 中国vs菲律宾

  比赛时间:16年9月12日15:30

  亚洲指数:0.80 21.5 1.0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12日15:30,亚洲挑战赛展开对决,中国队将会在中立场上迎战菲律宾队。过去4次交手中,中国队取得3胜1负的佳绩,可惜最近的一次交锋上,中国队69-72不敌对手,本场比赛迎来复仇之战。

  两队近况

  中国队在上一场友谊赛上迎战法国队,球队首节比赛以12-15的比分落后对手,不过之后两节比赛反超法国,最终以78-73战胜对手豪取友谊赛四连胜,显示出不错的状态。

  菲律宾队在上一场比赛中以84-93输给了法国队,虽然首节比赛过后遥遥领先于对手,不过接下来的比赛却节节败退,最终遭遇失利;进入2016年以来,菲律宾队在各项赛事中仅仅取得4胜3负,表现与中国队存在差距。

  90vs篮球比分分析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中国队开出主让19.5分0.83的初盘,后市大幅提升至主让21.5分0.80水位,升盘不升水的做法显示出对中国队极大的支持,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面对菲律宾让19.5分是两队交锋以来开出的最大让分盘,不过菲律宾近年来的实力大增,中国队恐怕难以狂胜对手20分以上。

  90vs篮球推荐:菲律宾+2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