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东南澳联本迪高勇士vs芒特甘比尔先锋篮球推荐

2016-09-10 14:26: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10日17:45,东南澳联的一场焦点战上,本迪高勇士将会在主场上迎战芒特甘比尔先锋。近10次交手中,本迪高勇士仅仅取得其中的两场胜利,4场主场则是1胜3负毫无优势。

  两队近况

  本迪高勇士在上轮比赛中主场76-64取胜,双方法定时间内打成平手,通过加时赛的比赛,最终本迪高勇士击退对手豪取15连胜,而且主场也取得9连胜的佳绩,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

  芒特甘比尔先锋上轮同样客场作战,结果以97-72完败霍巴特电光取得了7连胜的好成绩,球队整场比赛的得分都要领先于对手,可见球队状态正佳,最近客场同样取得了五连胜的表现。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本迪高勇士主让4.5分0.9中水,后市调整至主让3.5分1.0高水当中,本迪高勇士实力不如对手,往绩更是一塌糊涂,初盘主让4.5分并不低,后市积极降盘至3.5分高水,对本迪高勇士做出了防范,双方上一次交手中,本迪高勇士主场力克对手,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碰面,面对复仇心切 芒特甘比尔先锋,本迪高勇士取胜把握不大。

  90vs篮球推荐:芒特甘比尔先锋+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