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康涅迪各太阳vs纽约自由人篮球推荐

2016-09-09 09:43: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康涅迪各太阳vs纽约自由人

  比赛时间:2016-09-10 星期六 07:30

  让分盘:-5.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9月10日07:30,WNBA常规赛继续展开角逐,康涅迪各太阳将会作客挑战领头羊纽约自由人,这是东部的一场榜尾大战。

  交锋记录

  纽约自由人在近8次面对康涅迪各太阳的时候保持全胜表现,近五次主场同样保持全胜战绩,是康涅迪各太阳的克星。

  两队近况

  康涅迪各太阳近况

  1)康涅迪各太阳上轮作客挑战西部领头羊天猫,虽然首节比赛还能与对手周旋,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康涅迪各太阳还是无法与对手抗衡,最终79-93不敌对手无缘三连胜,近7场比赛5胜2负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2)遭遇作客两连败后,康涅迪各太阳以11胜18负排名东部垫底,84.3分的场均失分还是暴露出防守上的问题。

  纽约自由人近况

  1)纽约自由人以20胜10负的佳绩高居东部第一,领先第二名的芝加哥天空4.5个胜场,球队有望夺得常规赛东部冠军。

  2)上轮面对风暴的比赛中,双方上半时还打成平手,可惜下半场比赛纽约自由人突然崩盘,最终以78-102惨败给对手,近10场比赛6胜4负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纽约自由人开出主让5.5分,本赛季首回合主场上,纽约自由人面对太阳开出主让8.5分,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大幅下降,并不示好主场作战的自由人,主队过去五次主场面对太阳保持全胜,球队的对战优势极大,主让5.5分未能显示出主胜的信心,球队不值得过分追捧。

  90vs篮球推荐:太阳+5.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